close

IMG_8707

A JACK BOOK系列 真的是太值得推薦的一個系列了!不只好笑有趣,故事的結局也不隨便反而寓意深遠~輕快的文字、簡明易懂的句型,非常適合剛進入英文閱讀世界的小小孩。我家兩兄弟一拿到書就愛不釋手!媽媽我更是讚不絕口的喜歡啊(大愛心)

先破梗一下,這幾本很有趣每本的最後都有教大家怎麼畫一個故事的角色,步驟相當清楚連我家不愛畫畫的哥哥竟然都一筆筆跟著畫呢太神奇了傑克~~(一語雙關但是透露了年紀啊!!)

IMG_8190

先來看看A JACK BOOK系列 的第一本!!

 

 ❝ Jack Book #1: Hi, Jack!  ❞

IMG_8683

是的!封面這位戴著鴨舌帽的就是JACK,他住在樹屋裡而且很愛吃點心!!然後他現在跟下圖的女士 the Lady 住在一起~
看這頁大家應該已經可以猜出來JACK是一個很調皮的小兔子了吧!(雖然書裡都沒有提到他是兔子,不過可以從一些小小的線索看出端倪喔)

IMG_8791

別忘了他們還有一隻狗狗 Rex ,是隻白毛又總是把自己舔得濕濕的小狗狗!誒...JACK又再調皮了!!
是說故事的走向非常吸引我家時不時就想亂搞一通的兩小呢(菸)

IMG_8792

調皮的JACK還會做好多荒唐的事!究竟這三人組合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XD

IMG_8688

第一集這本故事比較單純,就是先讓大家認識這位調皮又可愛的JACK,不過單純歸單純,逗趣的情節我家兩小可是看得哈哈大笑就是~

 ❝ Jack Book #5: Jack at the Zoo 

IMG_8690

這天JACK、the Lady以及Rex來到了動物園~但是JACK不好好看動物反而想要偷溜進籠子裡偷點心(!!)

IMG_8692

一個不小心,JACK竟然被關進籠子裡然後毛色相近的這位Not JACK竟然跟著女士回家了!!!

IMG_8693

一開始女士竟然沒有發現他帶錯人回家,直到這位Not JACK表現太過優異女士才起了疑心 XD(這也太荒唐了!)

IMG_8696

那被關在動物園的JACK呢?開心吃著點心的JACK一開始還想跟隔壁的鄰居交朋友呢!但是事情似乎沒他想像的那麼順利

IMG_8695

他還想了脫逃計畫呢(優秀)但是...鄰居好像不大買單 囧

IMG_8697

終於終於JACK和 not JACK換回來了!(好饒舌)看著被關著的動物們JACK感覺並不大好,最後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IMG_8699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本,劇情的起伏相當迷人,結局寓意深遠又發人省思,也是個可以延伸討論的繪本相當北敗~

 ❝ Jack Book #7: Jack and Santa ❞

 

IMG_8677

到了我家兩小最愛的這本!是說這裡的聖誕老人跟一般的聖誕老人不大一樣,他的送禮清單竟然有兩張!!

IMG_8680

在壞清單上的人啊....不但沒有禮物可以拿還會拿到一顆煤炭(是怎樣 XD)

IMG_8679

是說會設陷阱把聖誕老人倒吊的JACK想當然而是拿到了煤炭啊啊啊

IMG_8681

但是JACK沒有不開心誒,他用煤炭生起了火還烤了好吃的點心給大家吃

IMG_8682

就在點心剩下一份的時候....隊伍裡竟然冒出了一個熟悉的臉孔!JACK會把最後一份點心留給誰呢??

IMG_8824

超愛這本的結局忍不住要破梗一下,誰說東西都一定要分享,有時候自己想要的東西留著也不是錯啊~~逗趣又爆笑,難怪我家兩位這麼愛這本了!!

很可愛的是這系列的最後都會教小朋友怎麼畫出故事裡的角色,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畫,我家哥哥竟然就這樣畫了五個呢我太感動了~~

IMG_8700

書籍最後的摘要我也很喜歡,通常作者想要傳達的資訊、編輯想要介紹的訊息都會在這裡,是很好學習摘要的素材呢

IMG_8701

超可愛的 A JACK BOOK系列 真心推薦,乍看之下頁數有點多,但是情節高潮迭起絕不無聊,我家三本都是一次整本看完啊~
跳脫常規的結局更是迷人,意外的也可以有延伸討論這點頗好的,誠心誠意推薦給大家阿!!

arrow
arrow

    min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