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07

有人跟我家小男孩一樣充滿勞作魂嗎?
超級可愛的 Go Fun! Unicorns  不需要膠水也不用剪刀
只要有一雙喜歡動手做的心就可以了!!

總共有11隻造型獨角獸,製作方式相當簡單,挑選、閱讀、拆解、組裝、就可以欣賞自己的作品啦
有人光在選要做哪一隻就興奮到不行!

IMG_0980

個人覺得 Go Fun! Unicorns 很特別的是每一隻獨角獸都有自己的小檔案
姓名、興趣喜好、喜歡的顏色、最好的朋友等等,當然造型也會跟他的喜好有所呼應!

再來就是組裝的時候,跟一般依照數字順序組裝不太一樣
而是依照紅、橙、黃、綠...彩虹的順序進行組裝 (超可愛的設計)
也因為彩虹就七種顏色,所以組裝七個步驟就可以完成,相當平易近人不複雜
一起來欣賞幾隻可愛的獨角獸吧!

有大家印象中這種夢幻可愛的~

IMG_1012   IMG_1009

也有這種很狂野的!

IMG_1011

製作流程每一隻的都差不多,主要的零件有 Head、Body、Tail、 Mane 、Horn,
再來就是一些配件類,像是搖滾獨角獸會有麥克風、小畫家獨角獸會有畫板這樣!

IMG_1023   IMG_1024

為了讓小男孩能自己找對應的部份,
我會把關鍵字用螢光筆畫起來請他自己找看看
順便練習一下英文拼字這樣(真的很順便 XD)
這位先生自己是對應的很開心充滿熱情媽媽感動

IMG_0994 2

製作時要比較小心的是拆下來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因為紙張有點薄,
一起做了幾隻發現用按壓的破掉的機率就低很多了~大家可以看看影片

拆下來之後,依照紙片上很細微的壓線先摺出摺痕,就可以進入卡榫的階段啦
其實不用到膠水跟剪刀真的蠻方便的~手不會黏黏的也不會有一堆屑屑(媽媽有陰影 XD)
但是為求穩固我是會準備膠帶稍微固定一下!

做到都要鬥雞眼的小男生

IMG_0987

晚上不睡覺也在做....(快去睡!)

IMG_0973

對了,最後一隻獨角獸的身體是白色的~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創作我覺得很不錯!

IMG_1019 2

附上的貼紙可以直接當作創作的素材很方便啊

IMG_1021 2

拼裝上來說對小小孩還可能還是有點挑戰,有大人一起協助會比較好一點!
基本上我都是先讓小男孩自己試一遍,有困難再跟我說
總是要自己挑戰練習一下才會更熟練啊~

原本還有點小擔心有人會因為卡不好很難過
殊不知邊做邊唱歌看起來相當享受!
我是聽不出來在唱什麼就是XD

成品跟半成品 XD
有人自己挑選這個位置擺出來裝飾一下
中間的話是小畫家獨角獸裡面的小男孩自己慢慢著色媽媽覺得可愛 ❤️

相當可愛又夢幻的一本  Go Fun! Unicorns  
推薦給喜歡動手做的大朋友小朋友喔!!

這裏可以買: Go Fun! Unicorns (敦煌書局)

arrow
arrow

    min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