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94

是說上一篇介紹的是Bad Kitty繪本,這篇則是屬於針對針對國小中低年級設計的系列故事
主圖來出賣一下我家的Bad Kitty!就是因為有她吾兒這系列看得更加起勁啊(遠目)

Bad Kitty》繪本介紹在這裡 ➡️【逗趣英文繪本】Bad Kitty (附CD)

跟上一系列比較不一樣的,因為屬於故事書或者說是有點小說的前導書
開始有章節的架構然後內頁是黑白的內容更豐富完整但一樣爆笑

吾兒以前對於不是彩色圖畫書的認知就是媽媽在看的書,一開始還擔心他沒什麼興趣 XD
沒想到媽媽多慮了~這本插圖的魅力相當之大
最近睡前都是這個光景躺著看目前著迷的第二章然後笑到不行 (先生注意你的眼睛!)

螢幕快照 2020-07-02 上午11.19.32


 

故事就從Bad Kitty做的白日夢開始
但事實上是主人有事要出門一週,請Uncle Murray來幫忙照顧Bad Kitty和他的夥伴這樣
這也讓他從睡夢中驚醒開始這一連串的小鬧劇!!

我自己很喜歡這本的是,故事中有用不同的角色切換視角
這樣講好像有點抽象,就是除了從Uncle Murray的角度敘述故事
還有一章節是以Bad Kitty的日記為主軸紀錄,看得出來從貓的角度來說才是度日如年啊 XD

這樣的切換可以讓小朋友在閱讀中淺移默化的了解
「同一件事情其實會有不一樣的解讀方式」
這部分應該是這本最讓我驚艷的地方!

IMG_1074

IMG_1075

故事的文字量比我想像的少很多,相當好閱讀
七個章節中只有一章節字比較多一點其他就像漫畫一樣
都是很浮誇的圖 XD

IMG_1077

蠻多時候Uncle Murray在碎念的字句都會重複
有時候還會重複五六遍,默默的小朋友就會記住這些內容挺好的!
像下面這張的“Don't scream at me!“

IMG_1097

是說我們這週其實都只看第二章,這章節的主題是「Hide」
簡單來說就是Bad Kitty到處躲來躲去,然後Uncle Murray每次都會被他嚇個半死 
因為Bad Kitty每次都會躲起來,我會請吾兒找出他躲在哪裡~

IMG_1033

這本的建議閱讀年齡是7-10歲
但是我覺得小小孩也沒問題只是因為無法自己閱讀的話互動方式要調整一下
是說吾兒這本也可以演媽媽真心覺得佩服 XD

這本很特別的是在故事中還穿插了關於貓咪的小知識
像是為什麼有些貓咪很怕人類呢?為什麼貓咪很怕吸塵器的聲音呢?
是可以替貓咪洗刷只是想搗蛋的污名,也可以讓小朋友更了解貓咪的一本,身為貓奴的媽媽我大力推薦啊!

IMG_1076

這系列連媽媽我自己都很著迷,好書推薦給大家~

Bad Kitty 全系列
Bad Kitty》繪本介紹
➡️【逗趣英文繪本】Bad Kitty (附CD)
Bad Kitty vs Uncle Murray
#點擊書名可進入購買連結

IMG_108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nia 的頭像
    mininia

    嘎咕的繪本探險💪

    min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